:::

體育 112下學期帶式橄欖球校隊 現在非報名時間

112下學期帶式橄欖球校隊 報名期間:2024/05/10 08:00 ~ 2024/06/14 20:00

操場
三、四、五
2024/03/05 起至 2024/06/27
每星期二、四 07:50 起至 08:30
0 元
15 人
3 人
若顯示「目前非報名時間」請重新整理網頁
社團簡介:

帶式橄欖球是一項安全性極高的運動,有別於國人對於橄欖球碰撞截抱的刻板印象,帶式橄欖球的安全性甚至比籃球還要高!帶式橄欖球非一般碰撞或接觸之運動,是適合男女老少的運動,其安全性高,並且結合運動的樂趣,生動活潑。比賽規則很簡單,把球送到對方球門壓線就可得分,而持球進攻的小朋友要避免身上的魔鬼氈帶子(Tag)被扯下!只要學會傳接球及各項跑法,必能樂在其中,享受帶式橄欖球達陣的樂趣。

(本活動由世界橄欖球協會Get Into Rugby所支持和器材贊助)

註: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15人,將進行校內徵選。
徵選依據:高年級優先,其次學習精神態度、團隊合作溝通能力、體能、運動團隊相關經驗


 

備註:考前一週、考試當日停練

(停練日期:4/94/114/166/116/136/186/20)


112下學期帶式橄欖球校隊 112下學期帶式橄欖球校隊 已報名名單 (共 3 筆)

  • 學生姓名
  • 學生班級
  • 結果
  • 學生姓名
  • 施○昕
  • 三年9班 14
  • 正取
  • 學生姓名
  • 黃○程
  • 四年3班 1
  • 正取
  • 學生姓名
  • 陳○承
  • 五年14班 7
  • 正取
:::

Google Translate

:::

Search in the site


學生社團報名流程

1.選擇正確的社團「期別」 (若同時有多個期別開放報名,請點選下拉選單切換)

2.點選目標社團的「報名」按鈕,填入各欄資料,請注意輸入資料正確。

3.若要報名多位子女,請記得重新載入頁面再繼續。

( 大部分強制重新載頁面之鍵盤快捷鍵為:Ctrl + F5 鍵,也可嘗試 Shift + F5 鍵或 Ctrl + Shift + R 鍵 )

4.完成報名動作後,請點選「我的社團」視報名結果。

報名資料若有錯漏,請聯繫社團承辦單位。

各期社團報名流程請務必詳閱社團簡章!

若無法正常報名請先清除瀏覽器快取,請避免使用IE等較舊型瀏覽器及LINE APP內建瀏覽器。

聯絡資訊

請依各簡章上所列承辦。

QR Code for this page

https%3A%2F%2Fbilingual.cm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kw_club%2Findex.php%3Fclass_id%3D46